close
終於把這篇文章寫出來了,早在母親節前天就要寫啦!但因為本人懶惰加上之前在弄那個螺旋夾夾,所以才拖到這時候把這間好店介紹出來啦~

第一次吃這間店是在老大出國期間,我跟W小姐外出辦事。好不容易有了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,當然要好好把握囉~買小吃回去犒賞自己是一定要的啦!於是,我們買了抓餅跟餡餅,都是第一次的嘗試。沒想到都好好吃唷~今天就先介紹一下餡餅吧!

這間店應該蠻有名的,我看好多同事都知道這一間。就在隔天,我們叫了外送後,大家都愛上了。沒想到居然還想再叫~那個禮拜也一直被問說還要不要在買!挖~可見人氣度之高阿!他總共有三種口味:牛肉、豬肉跟雞肉。各位如果有看前面的「算命」,就應該知道,不要問我牛肉的好不好吃!因為本人不能吃 >.<,但是可以跟你們說,豬跟雞都很好吃唷!剛起鍋 熱騰騰的,吃了還會被湯汁燙嘴呢!我覺得他的肉應該算蠻新鮮的,因為我只要吃外面的絞肉,很容易胃不舒服,可是吃這間卻沒有不好的感覺唷~

讓大家看一看照片吧!照片是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買了餡餅,因為受不了香味一再地引誘我,忍不住停在馬路邊嗑了起來,(恩~感覺真的很豬!可是那是人家的中餐啦~)一邊享受美食,一面就地拍照。不過先說好,勉強點看喔~那是我用嘴巴咬的啦!給它有點參差不齊啦~

豬肉口味

雞肉口味


這家店還會在袋子上分類呢~這樣的確方便多了,可以清楚知道是豬還是雞喔!


美食哪裡去:

自來香餡餅
台南縣新營市民治路72號
營業時間:下午2:00~6:3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