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烤鴨~我還真愛呢!
不管是在台中或高雄的時候,我都很愛買:b
總是要買個半隻一隻的,外加白飯,跟好友同樂~

今天要介紹的是嘉義的一間烤鴨店,
因為出去的時候忘了帶相機,所以沒拍到他排隊的人潮。
我為了這半隻烤鴨,大概排了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吧!!(還下雨>.<)
排到我老媽都不爽了!
這間店是我大舅推薦的,真的不錯吃~
雖然我覺得他的技術沒那麼好(切鴨肉片的技術)
感覺上他很隨性的切,而且肉都切的有點厚又大
但是還是很美味啦!

至於他炒的部分
味道跟其他的烤鴨有點不同,有點三杯的口味


在那裡的半小時真的很煎熬ㄝ
香味一直撲鼻!!!加上看到湯汁咕嚕咕嚕的流~
唔~餓了啦!!>.<
  
總結:這家店是在吳鳳南路上,過世賢路口一點點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客人真的很多喔~每次經過的時候,都是長長的一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呢~因為覺得我去買的那天,烤鴨的美味有點失了水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火候似乎沒有抓好,有些地方烤得有點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今天給79分。

另外的推薦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六合路與忠孝路口的那一家也很好吃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忘了叫什麼名字  人也是頗多的!

就在前天,我聽到一個消息-- 一位朋友居然吃烤鴨吃到門牙斷掉!!
阿~我不是故意要說的啦!!
不過你怎麼那麼低厲害阿!!總之~希望你趕快好囉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