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上班上的煩躁,剛好緯哥要外出辦事,便託他買下午茶回來
melody大力推薦一間叫什麼小米蛋餅的~
剛聽的時候覺得怪,那有人下午在吃蛋餅的阿!
那不是算是早餐的玩意兒媽?
不過聽緯哥說 那間可有名了呢~
有時候下午4.5點就買不到了
這麼厲害~那不來試試怎行!

see~這就是傳說中的小米蛋餅啦!
我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用小米做的啦~
我只負責吃

口感就是最外面好像有一層很脆的,裡面蛋餅兒皮軟軟的
比較特別的是 他裡面是黑胡椒醬,所以風味和一般早餐的蛋餅不同
也因為如此,就不會覺得下午吃蛋餅怪囉!
他裡面的黑胡椒醬很香喔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太餓,還沒拍之前我就先咬了一口了

附贈一張--黃昏下的蛋餅
如何,看起來有更美味嗎?


認真的我為了讓大家看到他的招牌
趁著隔天外出時拍了一下,
不過~也不好意思沒買就拍,所以意思意思就買了一塊
忘了說,一個20大洋

這是鍋兒跟醬料~
據老闆所說,他那個醬油是特調的,最後再灑上黑胡椒
(ㄟ...黑胡椒罐在鏡頭之外啦!我太豬頭了 沒拍到>.<)

真的還不錯吃~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喔~
地點在新營的民權路上,至於幾號的話,就別為難我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順便說一下我的糗事吧!
因為 一邊拿著相機照相,一邊跟老闆娘講話
實在不能一心二用的我 ,拍完照拿了蛋餅就走人了
旁邊的打工小姐微笑的跟我說話
其實 我根本聽不太清楚(沒錯!我就是耳背,有好用的助聽器幫我訂一下!)
我以為他客氣的請我下次再來!而我也笑笑的,跟他說掰掰
可他的嘴還在動阿!
突然之間,聲音好像從很遠很遠的地方清晰的傳進耳朵
"小姐,你還沒付錢!"(彷彿有echo~ >.< )
我咧~爆糗的啦!
突然之間才發現50元硬幣還被我緊緊的握在手裡,
而我剛剛居然沒給錢~oh~暈倒!
只好佯裝鎮定的付錢離開,
好吧!哪位善心人士,下次我想吃蛋餅的時候幫我買一下呢!
我實在不好意思再踏進去啦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