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想說為什麼我們家的小軟糖都一直沒有長大,

沒有什麼學習到什麼新技能,

更沒有學習到什麼新字

恩~好吧!我承認原因也是因為我是個失職的媽媽,

最近太少寫網誌了 >.<.............

當然除此之外,今天寫了新文章才發現

原來是RSS設定有問題,

讓我的小寶貝沒辦法"吃"到文章

出現 " RSSの取得に失敗しました。RSSの設定を確認してください。" 
   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?!)

不過 說到文章   我發現 最近的文字一點都不雀躍了

都沒了我的史黛兒

那種有點high過頭的史黛兒

果然 鬱悶的心情是會反應在文字上的

讓我有種想跳躍  卻被人狠狠抓住雙腳的無力感

好吧!我盡力吧!我會努力回復的!

等等我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