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老媽的同事前一陣子都說他變白了,本來他還以為是我送的他的尼傲斯翠, 
後來發現好像是他最近辛勤用的面膜,害我也心動了起來。跟著開始使用~ 
第一天用的時候,就覺得超神奇的啦~ 
洗完臉照鏡子的時候,覺得臉突然白亮起來。而且是很明顯的有差異喔! 
挖~真是令我太心動了。

老實說~其實我並不黑,但我有好多雀斑,醜~ 
不過總不能用了一天就來跟大家說讚,於是我有多試了幾天。 
發現真的會變白ㄋㄟ,重點是我覺得我的斑變淡了,ya~超高興!! 
而且他的酒味沒那麼重,其實我沒試過其他的酒粕面膜啦~:P 
只是覺得這個味道我還可以接受。

夏天到了,這個很適合各位美女們敷喔~ 
因為他要冰在冰箱,敷的時候冰涼涼的!超舒服~ 
洗完後臉也不會有緊繃感,滑溜滑溜~很不錯唷!!

  

這麼大罐,要多少錢呢??
只要200大洋唷!!真是給他俗俗俗阿~
而且他可以讓你敷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唷!!

哪裡買?

名間鄉農會農產品訂購網
大台北地區的朋友可以上特發網購買唷!

 芊芊酒粕活酵母敷面膜簡介:

 南投名間鄉農會研發出直接以良質米萃取之酒粕面膜,為國產白米打開新通路。
特性:比一般面膜更便宜,有效,天然製品更安全。
成份:米、酵母、釀造酒粕萃取液,含有豐富蛋白質、酯質、碳水化合物、纖維、維生素B1、菸鹼酸、礦物質(鎂、鋅、銅、磷、鈉、鉀、鈣..)及大量胺基酸。
使用方法:洗臉後,取少許均勻敷在臉上、頸部,每天三次(一次五分鐘)或每天二次(一次十分鐘)或一天一次(一次十五分鐘),使用後再用清水洗淨。
商品規格l/ 
 
注意事項
1.
如有肌膚不適,請停止使用。
2.
肌膚若對酒精過敏請勿使用。
3.
此為天然酒粕製成,若顏色變深,此乃正常現象,並不會影響品質,請安心使用。
4.
此為天然製品,請開封後冷藏。 
保存方法:置於陰涼處防止太陽直射或冷藏。保存期限:二年。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