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紅蟹將軍似乎挺有名的,好多報章雜誌都有報導。
剛好網路上有賣母親節特惠禮券,因此就打算去吃吃看。
其實我真的超想去北海道的,
因為聽老爸老媽說可以吃螃蟹吃到撐~
所以對我這個貪吃鬼來說~這家店還挺吸引我的。

瞧~門口這大蟹還挺驚人的吧!


一進去,因為還不到11點半,所以外面擠了一堆人。
本想得意的大搖大擺的走近去跟小姐說自己有預約,
才發現這外面的一大堆一大堆的人都是有預約的,我咧~
大家或坐或站一樣都要等到11點半,才能排隊入內。
趁著這時間,偷拍了一下裡面的樣子,讓大家瞧瞧~


好不容易時間一到,大家都領著號碼排入座
我看大家一個箭步的都拿著盤子衝到夾菜區~


可是呢~他超級奸詐的!
你們知道他螃蟹放哪嗎?
對~沒錯!他就放在最上層,就是藍色箭頭那裡,
要不是大巨人,你還真看不到裡面呢!
像我這種矮不攏東的,還一直拼命墊腳尖在夾呢!
阿他真的是超級無敵難夾的~
結果有個厲害的媽媽,直接把整盤拿下來夾,果然是猴賽雷阿~

這個是他所謂的「珍寶海鮮」,

為什麼拍的那麼少張,原因就是當我快快樂樂的拍照時,
臭臉女服務生就大聲的說:"
小姐~我們不能對食材拍照!"
真是亂給他尷尬一把的~奇怪ㄋㄟ,為什麼不能拍阿!
是怕我拍爛了,還是怕大家知道不像你們網站上看到的那樣阿~哼!!
(脾氣差的小辛蒂正在碎碎念中,見笑轉生氣~)

anyway~不能被臭臉女服務生破壞心情,既然花大錢了就要好好享受。
在等待鍋滾的時候,準備到熟食區進攻
(喔~對了!既然提到鍋,在碎碎念一下,你們看那個鍋像他說的什麼柴魚昆布鍋嗎?我看是菜鍋吧!)
不過呢~他熟食區的東西還真不怎麼樣,
果然把錢砸在螃蟹上,其他的當然能省則省。

好不容易等到鍋滾,準備大快朵頤一番。
丟了一堆帝王蟹、松葉蟹腳下去~
可能是我吃得太難看了,(>.< 唔~手拙!)
臭臉女服務生就來示範給我看,挖賽~他的技巧真是好阿!
一下子就抽出長長的蟹肉啦!

可是一入口,我的媽呀!怎麼那麼鹹阿!害我一時半刻懷疑那個鍋是海水鍋~
and 這個蟹肉怎麼一點都不甜阿!人家張鍋鍋的海水蝦,吃起來香甜又美味。

怎麼這個啥米碗糕的帝王蟹差這麼多~豁~害我的憧憬totally的幻滅~

老實說,我後來並沒有吃很多。
因為我好怕我會氯化鈉中毒~(恩~我的化學不太好!如果沒這檔事,請告訴我~)


好吧~吃完後,來打個分數吧!


裝潢:整體來說還算不錯,燈光也蠻優美的
服務:除了臭臉小妹之外,其他的都算可親。態度最好的應該就是高大挺拔但不帥的店長了吧!
食材:負4顆星,雖然他的蟹肉吃起來還蠻紮實的,並沒有夫夫的口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基於大家的健康著想,還是少吃比較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的普通食材(就是一般火鍋店都有的那種)也因為重金押在螃蟹上,而顯得遜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實說我覺得比170的趣味一下還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唯一可取之處,就是明治冰淇淋了吧!那是那天我吃到最好吃的東西。


所以呢~問我會不會推薦去吃呢!
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把錢省下來吧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